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李小龍「現身」電子遊戲

我不是電子遊戲迷,對手機遊戲、電腦遊戲、電視遊戲都不熱衷,我亦不是搏擊運動的愛好者,但最近有一個關於 MMA (Mixed Martial Art) 的搏擊電視遊戲,卻吸引了我的注意,原因是:其中一個遊戲主角是李小龍!

外國電視遊戲裡圖像的精美程度,不用我多說。看看這條他們官方的宣傳片:


片中對李小龍的高度讚揚,李小龍的幾段經典記錄片節錄,李小龍遊戲中的動畫,相信會令小龍迷應該很是滿意。

我曾經想過,如果我有資金,會開拍一套李小龍的電腦動畫,故事是延續《唐山大兄》,講述他於泰國出獄後的故事,故事可以是繼續在泰國發展,或是說他回到中國。當然,我沒有錢去做這件事,繼續又是我N個白日夢中的其中一個吧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