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行街經過,不如買層樓?

今天經過荃灣愉景新城商場,那裡正在推銷一新樓盤「沙田溱岸8號」,那處好像設有示範單位,整個商場我估計集結了過百名地產代理經紀。在這樣的陣容下,在商場中經過當然難免會遇到那些經紀。

我一身平民打扮,想不到也會有經紀招手,我最初打算不加理睬,相信那些經紀自會明白我沒有打算買樓,但想不到竟然有一經紀隨步跟來,實在有街道強行做問卷、「募捐」的死纏感覺!

真令我嘖嘖稱奇,買一個單位,最少亦要四、五百萬吧?難道一個路人甲、乙、丙,會在沒有打算之下,在經紀推銷之下會購買?不要說大部份平民百姓買不起,買得起的,也不會在沒需要、沒打算、沒準備之下,因那經紀的推銷而買吧?如果這樣也可以成功推銷,那較為便宜的勞斯萊斯房車、勞力士錶、LV 手袋也應該用同樣手法,在街邊叫賣吧?

這段期間,將會避免去愉景新城商場了,待那樓盤賣完才去,免生麻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