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「文」有相似?

昨天自己那篇短短的《香腸iphone?》網誌,不知怎的昨天竟能在 Yahoo! 的「香腸iphone」搜尋結果上的第一頁出現,更是 Yahoo! Blog 搜尋「香腸iphone」的第一項搜尋結果,結果昨天我的網誌便有過千個瀏覽。

今天,發現我的搜尋位置被取代了...不出奇啊,我的那短短的網誌其實沒什麼特別。但是,令我詫異的是,取代我的位置的,也是一篇 Yahoo! Blog 網誌,我 Click 進出看,竟然和我的那篇極相似!有興趣可點擊一下看一看那網誌,...不介意幫他(她?)賣賣廣告。

難道是「文」有相似?

呢個世界真係無奇不有,乜嘢人都有...